M0o...

4/02/2003

我ㄉ女友叫小惠

我的女友叫小惠 閒閒什麼都不會;雖然小我十幾歲 身材卻像小象隊;
她都叫我小吠吠 我都叫她小寶貝;愛她我是永不悔 除非我的身殘廢;
雖然家事她不會 可是我卻很賢慧;洗衣燒飯我都會 看報喝茶我搥背;
房子打掃不見灰 絕對沒有蒼蠅飛;看戲買票我排隊 吃飯買衣我付費;
夏天抓蚊不敢睡 冬天暖被讓她睡;打牌輸錢我領罪 贏錢不必給小費;
雨天撐傘濕我背 遇坑見洞我就背;晴天就怕她曬黑 草帽陽傘滿天飛;
看到不爽我就吠 幫她咬人我最會;生氣起來手就揮 永遠都是我最雖;
高興起來她也揮 叫我過來給狗追;閒閒沒事她又揮 叫我學學李柄輝;
隨便一場小誤會 呼天搶地她最會;吵架都是我不對 求饒求到她心碎。

她若大聲我就跪 她若細聲我就醉 ;指馬說牛我說對 認錯還要有智慧;
她的朋友我恭維 決對不能去得罪 ;走到哪裡我跟隨 就怕她被別人追;
我若出門要報備 時間一到準時回 ;逗她開心我最會 白飯加水也美味;
為她做到變駝背 工作超時不會累 ;要買鑽石我跟會 買到假貨不嫌貴;
還說少個成一對 叫我再去標一會 ;股票明明就不會 踩到地雷還說對;
軍中磨練我心肺 榮譽退伍追小惠 ;狗若見她一定吠 做人做到被狗追;

的確是我家人催 詩情畫意騙她睡 ;寫到這裡我會累 下次換你有機會;
找個女友成一對 看我說的對不對 ;以上所言純虛吹 就當是我在亂吠;
笑笑就好別定罪 我還想找小寶貝 ;有緣千里來相會 來做我的小惠惠。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