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o...

11/29/2002

It's thanksgiving nite. Thanks to Harvey and Ming for the big dinner. Turkey and potato salad are great, not to mention the pie w/ ice cream afterward.... ohhh... good food coma afterward... :P

meh, Dave had a little accident on the way to Toronto, so everyone who was going to go (3 ppl from pitts) now staying here.

oh well, dun get sad ppl... we'll have fun staying in pitts together... tomorrow going shopping on black Friday hopefully snap some great deals out there. :D

I hope everyone is stuffed with great food at home and enjoying their vacation so far

m0o0oooo00oooo! 4ever!! :D

11/27/2002

Ok m00 clan update:

new member: m00.cow

so we got

m00.b00
m00.B
m00.cow
m00.fo0
m00.w00d

beany is currently enjoying vacation at home...

--------------------------------

gay ass pitts weather.... I drove Jean, Judith, Maan and Martha to airport... traffic today is insanely bad.... the stupid fort pitt bridge is still not fixed.... plus the heavy snow, man..... sorry about missing the flight Jean, next time we will take off a lot earlier than it is today.
Anyways, everyone enjoys your break. I start my final study session tomorrow.

m00 out

11/26/2002

Subject: 女友1.0版] 升級成 [妻子1.0版
>
>
> >
> >
> > >
> > > >
> > > > [女友1.0版] 升級成 [妻子1.0版]
> > > > 某使用者詢問:
> > > > 去年,我把 [女友1.0版] 升級成 [妻子1.0版],
> > > > 我注意到新的程式開始出現意料外的狀況,
> > > > 如小孩製造過程佔用了相當多的空間和資源,
> > > > 產品手冊當中並未提及這種現象。
> > > > 此外,[妻子1.0版]會把自己裝置到其他的應用程式當中,
> > > > 並且當其他系統起用的時候會自行啟動,
> > > > 監視其 他系統所進行的所有活動。
> > > > 諸如 [撲克牌之夜1.3] 和
> > > > [猛灌啤酒2.5]之類的應用軟體已經無法執行,
> > > > 所有相關系統都被摧毀。
> > > > 我考慮回復到 [女友1.0版] ,但是 un-install
> > > > 卻無效,你能夠幫我嗎?
> > > >
> >
> ------------------------------------------------------------------------
> > > >
> > > > 技術支援部門的回答:
> > > >
> > > > xx先生您好,您的問題極為常見,且通常是因為您的基本
> > > > 誤解而產生的。
> > > > 很多人把 [女友1.0版] 升級成為 [妻子1.0版] ,認為
> > > > [妻子1.0版]純粹只是
> > > > 一種利用及娛樂性質的程式。
> > > > 其實
> > > > [妻子1.0版]是一種作業系統,其創造者將其設計為一種
> > > > 能夠執行所有任務的軟體。
> > > >
> > > 這個軟體,你就再也無法從系統中un-install、delete或purge她。
> > > >
> > > > 你不可能將[妻子1.0版] 回復成 [女友1.0版] 的。
> > > > 有些人曾企圖 install
> > > > [女友2.0版],結果卻問題比原來的系統還多。
> > > > 請查看您手冊當中有關[警告-贍養費/撫養孩童]的部分。
> > > > 我建議你還是留住 [妻子1.0版]
> > > > ,處理目前所面臨的情況就好。
> > > > 我本身也 install[妻子1.0版]
> > > > ,我想順便建議你閱讀整個有關[一般性保護失誤]?
> > > > (General Protection Faults, GPFs)的部分。
> > > > 你可以預先假設所有可能發生的責任和失誤。
> > > > 發生當機時,最正確的動作就是按下[道歉]
> > > > 按鈕,然後再按下 [重新開機]鈕。
> > > > 只要你能夠承擔所有
> > > > [一般性保護失誤]的罪過,整個系統就可以正常運作。
> > > > [妻子1.0版] 是個很棒的程式,但是需要你經常去維護。
> > > >
> >
> ------------------------------------------------------------------------

軟體部門回答: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由於「妻子1.0版」無法un-install的問題,造成許多用戶的不便,

本公司軟體部門同仁深表歉意!
但由於 「妻子1.0版」的創始用意,乃在於提供一套能夠

永久使用操作的作業系統,故設計之初並沒有考慮到un-install的功能。

然而這BUG並非無解,在此提供兩種方式供參考。
第一種方式最為原始簡單,您只需要在DOS的環境底下,鍵入「Formate C:/S」的指令,將整個作業系統重新格式化,那麼「妻子1.0版」就會完全的消失。
但該法的唯一缺點在於所有建構在該作業系統下的相關應用軟體,如「親子x.x版」、「財富x.x版」、「人際關係x.x版」等應用軟體

都將一併被格式化掉。特別強調的是,如果妳沒有加入「/S」的參數,將造成電腦無法開機的問題。

前陣子本部門接到顧客的投訴電話,說他使用DOS底下的「離婚.exe」指令將「妻子1.0版」直接DELETE掉,結果造成許多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執行或是經常當機的問題,在此提出鄭重警告,

由於「妻子1.0版」Install完後,會衍生許多連結隱藏檔,所以使用「離婚.exe」的指令有其潛藏的危險性,在此並不建議使用。

第二種方式

可在現行「妻子1.0版」的作業環境加裝本公司最新套裝軟體「情婦1.0版」,

該軟體結合「女友x.x版」的娛樂及「性愛x.x版」的可變及刺激等特性研發而成,安裝「情婦1.0版」前,請先確定您的系統符合下列條件:
1. CPU運作速度在400MHz以上。
2. RAM容量大於512Mb。
3. 已安裝本公司「財富6.1版」以上應用軟體。
4. 已安裝「圓謊能力4.x版」以上應用軟體。
5. 已安裝「甜言蜜語7.0版」以上應用軟體。
確定符合以上系統要求後,請在DOS的環境底下鍵入「SETUP」做安裝動作。

由於「情婦1.0版」和「妻子1.0版」屬於兩套不同的作業系統(OS),

因此必須注意以下事項:

1.嚴禁在「妻子1.0版」的作業模式下RUN「情婦.exe」,不然將造成電腦硬碟毀
損當機等現象。2.請確定在DOS的環境底下安裝,每次開機只能選擇一種作?br>~模式。

3.請確定系統需求符合基本條件,不然無法安裝。

4.在「情婦x.x版」的作業環境底下,無法安裝「親子x.x版」。

如何升級「情婦1.0版」?

本公司為滿足客戶需求,因僚N不定期改版,您只需要到
以下的網站:

Download最新版本,解壓縮後執行「UPDATA.com」的指令,系統即會自動更新。

由於「情婦x.x版」的作業系統僅提供硬碟掃瞄及重組的基本功能,並防毒、掃毒、解毒的能力,因此特別容易受到「台灣爛司法制度」及「白目私家偵探」等最新病毒的侵害,釀成兩套作業系統相衝突、電腦硬碟自動格式化等不可彌補的損失,故建議欲安裝本套作業系統的顧客,必須做到以下四點防患未然:

1. 將系統硬體需求做不定期的升級,並隨時更改「甜言蜜語 」及「圓謊能力」的版本。

2.勤於掃瞄「情婦x.x版」及「妻子1.0版」所在硬碟的損壞程度。

3.啟動「情婦」作業系統前,請先到「妻子1.0版」的作業系統執行「說謊
.com」及「甜言蜜語.exe」。

4.關閉「情婦」作業系統後,務必回到「妻子1.0版」的作業系統下執行「圓謊.com」及「甜言蜜語.exe」。若能做到以上各點,相信兩套系統將不至於被病毒感染,以上解答希望能符合您的需求,「沒人買軟體設計股份有限公司」感謝您的愛護,並祝外遇愉快

11/25/2002

Just added two links of Xiao Xiao (the stick figure Kong Fu flash movie dude) and Richard's Search Engine Boo!Wa!....

not much going on this week, i guess everyone is trying to finish up projects and such to enjoy the coming thnxgiving break.

Well, me and some other gangs are camping at Fort Pitts during the break making sure no one steals our share of turkey fun :P

For those of you going away, enjoy your break and brag about it when you come back :D

keke... m00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