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o...

5/08/2003

MMP and Clip of the Day updated, check them out!!
-------------------------------------------



Keanu Reeves has joined the Ninja Turtles... lol

Watch Trailers from link below.

Trailer Link

"The Matrix has You..."

5/05/2003

"No, most people know you will not get SARS from drinking sars (沙士)" claimed by Hey Song Co. (黑松) spokesman.

血清治療 新希望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SARS病患增加速度已趨緩,但病患死亡率遠高於他國,使外界對香港以抗病毒藥雷巴威林(Ribavirin)加類固醇的治療法多所質疑,香港中大專家的臨床經驗顯示,利用康復病人血清的療法副作用比使用類固醇少,成效較佳,病患死亡率亦低很多,可能成為治SARS的新希望。香港醫管局昨日已同意有條件開放血清治療與中藥治療。

  香港以雷巴威林加類固醇治SARS成效率,已由初期的九成半降至目前的八成多。中大一個多月前開始研究以康復病人血清進行治療,獲得明顯效果。

  中大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主任沈祖堯說,接受血清治療的病人很快便退燒,肺部的X光片亦重現清晰,廿多人中無人死亡,亦未見到任何嚴重的併發症。但類固醇組病人中已有四人死亡。